窦靖童为什么删光所有微博?陈坤删光所有赵薇相关微博是什么意思?陈坤赵薇私底下关系怎么样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窦靖童为什么删光所有微博?陈坤删光所有赵薇相关微博是什么意思?陈坤赵薇私底下关系怎么样?王菲的女儿窦靖童一直是以为个性鲜明的女生,特别是做人做事挺有自己的风格,直率任性一直是她的性格标签。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今天早上窦靖童居然删掉了自己所有的微博内容。

不知道是受了什么事情的影响,所有内容在一夜之间都消失的无影无踪,当然这种任性的做法也不是窦靖童的**次,在她准备出道的时候也曾经发生过删微博的事件。

几年前李亚鹏接受访问时,无意中透露窦靖童已经放弃学业,并已经签约英国唱片公司。

面对种种传闻和众人的热烈讨论,窦靖童突然将自己微博上的所有文章和影片删除,只剩上个月发表的新歌《Chimes》MV,此举马上引来网民猜测,未知她是否为出道做淮备

窦靖童为什么删光所有微博?陈坤删光所有赵薇相关微博是什么意思?陈坤赵薇私底下关系怎么样?不过当时是确是要准备出道的,以前的文章可能留下了很多容易被攻击的槽点,都删掉了还是比较省事的,毕竟以前一些旧照也不是她想去回忆的吧。

标签: 微博窦靖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