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有什么特色小本创业的项目?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有什么特色小本创业的项目?每个人都在幻想着自己创业的景象,那么如何才能实现自己小本创业的梦想呢?我们来看看下面这位是如何创业致富的:

翟丽蓉(化名)笑了,当她站在自己新封闭的“味久香·煎饼哥”店里,那笑就不由自主地泛动开来。她通知笔者,在自己开业的前三天,收入就就快到万元,到现在开业才一个月,基本就现已步上了正轨,有了必定数量的回头客。创业味久香·煎饼哥的这一个月,翟丽蓉虽然每天忙忙碌碌,但是每天乐在其中,她说:“为自己拼命即是过瘾。”

她早年也苍茫过。本年30岁的翟丽蓉,早年境况一贯比照为难,工作没什么起色,家庭担子却一天比一天重,上有老下有小,老公的工作虽说是国企,但是死薪酬,一个月也剩不下多少钱。看看身边有许多人自己创业并取得了成功,她越来越觉得创业才是自己的将来。

卖衣服怕压货,干路边摊投入小但环境太差,选择署理国际大品牌的话,自己钱又不行。那天听朋友说他家邻近的味久香·煎饼哥生意不错,店面虽然不大,但是给人很赚钱的感触,建议翟丽蓉考虑一下。

翟丽蓉为此专门去朋友说的味久香·煎饼哥店一次性就买了好几种口味的特征煎饼回来。的确如朋友所言,十平米支配的店子却运营得有条有理,生意很不错。在吃完煎饼哥特征煎饼后,耐人寻味。

后来,翟丽蓉就上网查询对于“味久香·煎饼哥”的信息,得知“味久香·煎饼哥”说是煎饼,实则并不是一种通常的煎饼,它与通常的煎饼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首要,“味久香·煎饼哥”特征煎饼根据现代摄生营养的科学效果,选用石磨磨浆,摊制面皮,营养保存更久,口感非常好。

其次,“味久香·煎饼哥”特征煎饼特有的秘制面酱在传统面酱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同的药补食材,确保甘旨乃“味久香·煎饼哥”所特有;再者,这种煎饼还具有新鲜天然健康的优势,它除基地材料外,全部的材料均就地及时收买,然后最完整的保存了食材的甘旨、新鲜和营养。

同时,比照于通常的煎饼,“味久香·煎饼哥”特征煎饼还具有配料、品种许多的利益。它的研制团队在食谱上,在煎饼果子传统的食材基础上,进行了革新和改善,研宣告了不一样口味,多达7大系列和30多个品种,几乎能符合全部群众的口味。值得称道的是,它还立异性地引入了现代摄生理念,开宣告各种摄生滋补品种,让我们在享受美食的一同还能够健康摄生。

后来又通过那里几回,翟丽蓉都发现生意是一天比一天兴隆。无论是工作日仍是周末,无论是写字楼仍是城中村,无论是早上仍是正午晚餐,煎饼哥都是食客的志向选择。与此一同,翟丽蓉还发现这个品牌前期出资比照少,所以资本金回收也很快,这对于想做低出资,回收快的人来说,能够说是好机会。

在翟丽蓉去“味久香·煎饼哥”的味久香餐饮处理(北京)有限公司总部赏识查询、学习后的第三天,就签定了协作合同。在总部的协助下,翟丽蓉很快就租到了合适的店面,顺利封闭了。总部免费供应全套煎饼制造设备,一同,味久香·煎饼哥还供应特有配方面酱,口味一同,甘旨无量。第一天的生意更是超乎她的愿望。首战告捷让翟丽蓉对往后的运营充满了决计。

与味久香·煎饼哥协作后,翟丽蓉感触自己完全变了一个人。翟丽蓉通知笔者,她现在干活的心境和早年大不一样,每天想着下一步的翻开。并且有了味久香·煎饼哥总部的大力协助,让她小本创业不从“零”开始,而是站在巨人的膀子上,高起点,起步快,短短一个月就完成了盈利,很让人欢喜。我们有理由信任,她的味久香·煎饼哥明日更光辉!

标签: 特色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