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哪里的小吃最多最便宜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哪里的小吃最多最便宜?湖南长沙哪里的小吃便宜又好吃?不要以为这个世界没有物美价廉的东西,在湖南长沙,只有你选对了地方,不仅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还能享受非常便宜的价格,长沙小吃最多而且便宜的地方,可以重点考虑大学密集的区域。

长沙最好吃的臭干子:

在沙子塘一带,有一个游走的三轮车,据说已经有12年的历史了,很多长沙本地人都是吃他家的臭干子长大的,不妨去寻觅寻觅,去寻觅小时候的极品美味。

因为味道很赞,所以都是限量供养,吃货们赶早去哟!

长沙最好吃的糖油粑粑:

长沙李公庙巷里的李公庙糖油粑粑是非常有名的,轻轻咬上一口,能拔出丝来,甜而不腻,外酥内嫩,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吃一口糖油粑粑会有说不出的畅快感。

每年到了7、8、9三个月,老板就会从湖北、江西购买糯米,精挑细选,作为糖油粑粑的原材料,所以在这个时间段,你是吃不到糖油粑粑的。

长沙最好吃的红薯粑粑:

在浏城桥水絮塘附近,有一个老公公炸的红薯粑粑非常好吃,几乎每次去都要排队,供不应求。

还有,为了保证红薯粑粑的口感,老公公只在冬季做,其它季节是吃不到的,吃货们可要注意咯!

标签: 长沙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