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小本投资创业项目有哪些推荐的?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千元小本投资创业项目有哪些**的?薄如纸、白如玉、声如馨的骨质瓷、象牙瓷做的餐饮用具受到了咱们的喜欢;仿古青花瓷瓶、景泰蓝瓷器、唐三彩成了主人推重传统文化,讲究日子层次的象征。开设陶瓷店应尽量设在挨近商场边缘,*好与杂货相邻,要么挑选过往顾客多的商场附近。

人手以2-3人为佳,但以自己的人手去做更为理想。在产品铺排上要多动脑筋,假定以青年阶级为*要政策,必定要在摆设上有颜色感,这有助于产品销售。

宠物用品店:花3-5万元开家庞物用品店,投入少、赢利高,不需要过多专业技术,*为切实可行。

宠物托儿所:假定你有宽阔的宅院,又喜欢炽热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致富的捷径,**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等待。

宠物婚介处:能够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政策,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

美物美容店: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多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逐步拓展到别的宠物,才调做大做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