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猪肉价格为什么疯狂涨?2016年的猪肉价格会下跌吗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猪肉价格为什么疯狂涨?2016年的猪肉价格会下跌吗?国家***昨日发布的2016年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1.9%;PPI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2.6%。

此前,多家机构预测,受部分蔬菜价格大幅下降,猪肉价格涨幅收窄等因素影响,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涨幅或回落至2%以内,公布的数据基本上符合市场预测。

在同比的数据中,食品价格上涨*多,达到4.6%。非食品价格上涨了1.2%,此外消费品价格上涨1.7%,服务价格上涨幅度也是持了前几个月的增长很快的势头,增长幅度超过了消费价格,增长幅度是2.2%。从上半年来看,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1%。环比来看,6月份CPI环比下降了0.1%,其中城市和农村分别下降了0.1%,食品价格下降了1.4%。而非食品价格上涨了0.2%。消费品价格还是在下降,达到0.4%。但服务价格上涨达到0.3%。

九州证券***席经济学家邓海清认为,总体来看,未来趋势是,猪肉价格下降,蔬菜价格上升,洪水冲击导致价格上升,大宗商品价格上升,劳动力高位维持,非食品价格上升。考虑到 2015年7~8月CPI环比超高基数因素,预测2016年7~8月CPI同比1.8%~2.1%概率较大,年底重新上行至2.5%是大概率事件,但突破 3%概率极小。

2016年的猪肉价格为什么疯狂涨?2016年的猪肉价格会下跌吗?中泰债券也认为,PPI年内或难翻正。该券商认为,下半年工业品价格增长,或取决于去产能和需求下滑的相对速率;基于地产四季度见顶和基建难有突破的背景下,过剩产能的去化和**产能整合或相对缓慢,维持PPI年内或难转正的判断。

标签: 猪肉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