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在农村创业有哪些新的商机?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在农村创业有哪些新的商机?人才中介商场在村庄有不少具有专业专长的能人巧匠,因没有中介搭桥而无用武之地。开设村庄人才商场,可使这些人充分发挥自己才华,为社会****。

村庄创业开店现在村庄外出经商打工的人较多,遇到农忙时有的农户劳动力严重不足,需求招聘帮工。有些人则苦于找不到用工的本地。开办劳务商场,可在两头之间穿针引线,为剩余劳动力开荒作业路程。

科技效能商场调整工业结构,打开**农业,农人就*燎需求掌握种植业、饲养业以及加工业方面的各种*先、有用的技能。假设在村庄开设科技效能商场,在帮忙农人处理问题的一起,也能取得可观的报酬。

农机具租赁商场因为经济条件约束,农人不或许购齐出产所需的农用机具,有条件者可在村庄组织开办农机具租赁商场,施行有偿效能。

有机肥生意商场出产绿色果蔬食物,离不开有机肥。城里有机肥许多堆积糟蹋,乡间有机肥需求缺口无量。假设开设村庄有机肥生意商场,架起供需桥梁,可变废为宝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