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做烤肉丸怎么样?烤肉丸利润高不高

2016-07-09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生意做烤肉丸怎么样?烤肉丸利润高不高?烧烤正本就是一道极点甘旨的食物,烤肉丸当然包含牛肉丸、猪肉丸、鱼丸啥的,但**的应当仍是牛肉丸,如今说的烤应当是炸,说成炸肉丸应当更**,如今东门全部的肉丸都加太多的面粉进入,滋味比纯肉丸要差许多。

这个烤肉丸的做法也简略,但要做成新鲜Q弹的烤肉丸也有小窍门哦。*要选肉要留神,要选肥瘦相间的肉,*佳是七分瘦,三分肥的。这么做出来的肉丸才不会太干,也不会太腻。

要让肉末吸收必定的水份,烤出来才会新鲜,所以必定要参加鸡蛋。大约500G肉末加1个鸡蛋。肉末要充分拌和上劲,也就是让肉末充分吸收水份。

姜蒜末的参加,也有很大效果,不只能够去腥,还能提味增鲜,制品吃不出姜蒜味的哈。由于是烤制的,所以要参加必定量的橄榄油,**口感,也能够用色拉油或香麻油替代。

小本生意做烤肉丸怎么样?烤肉丸利润高不高?配方:肉末,鸡蛋,姜,蒜,橄榄油,料酒,盐,糖,黑胡椒。(肉末选肥瘦相间的,太瘦影响口感。大约500G肉末加1个鸡蛋,橄榄油能够用色拉油或麻油替代)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