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口最适合的小本创业商机有哪些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学校门口*适合的小本创业商机有哪些?马背民族的地道风味是烤出来的。等你进过了蒙古包,喝过了奶茶,双手接过热情好客的牧马人双手递过来的哈达!等你围着熊熊篝*,享受着草原渐渐和风送来的烤肉香,你肯定会想起风吹草底见牛羊。

在紫菜上放一层米饭后参加胡萝卜,鸡蛋条,人工蟹肉,菠菜等4~5种资料后卷好,然后用到切成小块食用。除了大的包饭外,还有迷你紫菜包饭,一口一个,吃起来十分便利。

做法:食材紫菜(有必要是薄薄的紫菜)、大米、鸡蛋一个、黄瓜一根、胡萝卜一根、菠菜半斤、*腿肠一根、芝麻少数。

流程1、预备工作:整根黄瓜、胡萝卜、*腿肠切成细长条,然后撒些盐,翻动几下使盐均匀分布,然后放置10分钟。将菠菜根切掉(我们用的是一根根的茎叶,而不是一整棵的菠菜哦)洗净后放入开水中烫熟,然后取出来并把水挤出。锅中放少数油,用小*将鸡蛋摊成薄薄的饼(加少数盐即可),取出后切成细长条。将上述预备好的黄瓜条、胡萝卜条、鸡蛋条、*腿肠条、菠菜条顺次排成一排,以便利拿取。

2、做一锅米饭,然后将适量的盐和芝麻撒入米饭中,并拌和均匀(窍门:拌和后先尝一尝咸度是不是合适)。3、在洁净垫子上平铺一张紫菜,将拌和好的米饭放在紫菜上抹平。(留神:米饭不要铺的太厚)4、将预备好的黄瓜条、胡萝卜条、鸡蛋条、*腿条、菠菜条顺次放在饭的上面,然后用力把紫菜卷起来,卷成一个细长的卷。(留神:卷得越紧越好)5、全部的卷都卷好往后,把做好的紫菜卷切成小段(刀子尖利,切起来会简略,而且切出来的姿态会更美丽哦)然后把它们摆到一个美丽的盘子里面。这么,甘旨可口的紫菜包饭就OK啦!

学校门口*适合的小本创业商机有哪些?咸鱼饼子从本地村庄流入城市,如今全部小馆子大饭店都吃得上。鱼是秋天的海鱼,有棒鱼也有黄花,巴掌长,放了姜葱盐腌,腌好了用油煎的焦黄。如今摆摊卖小吃挣*么?饼子是陈年的苞谷面掺了豆面白面发的。把大锅烧上水,饼子贴在锅附近,想吃啊?等着熟吧!

标签: 小本创业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