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做什么小本生意比较好?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做什么小本生意比较好?男子,都有一颗想要创业的心,崇奉自个的命运自个操作,能够具有一家自个的店,自个当**才是人生期望。想要创业,找到适合的***是**步!男子小本创业做什么好?

男子小本创业做什么好:“DIY”蛋糕店

卖蛋糕的小店随处可见,由顾客着手做蛋糕的DIY(英文“自个着手”的缩写)店如今仍是百里挑一。假定开一家DIY蛋糕店,顾客花百余元和面、烤蛋糕、抹奶油,克己蛋糕,生意一定很*爆!

男子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据有关查询,内地的母婴商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商场计划,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商场之一,商场前景恰当宽广。公司注册。稀有据标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均匀消费水平抵达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如今商场上盛行的婴儿纪念品包含: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前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

此类门店一般挑选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选用优良、优惠效能,才华**口碑效应。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