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适合的小本创业项目推荐!

2016-07-08来源 : 3158财富湖南

2016年最适合的小本创业项目推荐!跟着这些年我国综合国力的活络翻开,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沛学习如今商场上盛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运营办法,以牛奶等乳制品为首要出售产品,设休闲特性稠密的卡座,出资方案约为4万元。

小讲堂关于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纳的广泛景象供给相应效能,专门担任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教训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候孩子爸爸妈妈下班回来后接走,清除他们的后顾之虑。此项目出资不大,在校园邻近租一间房,预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关于很多考研学生学习严重,无暇顾及饮食养分等日子小事的景象,在高等院校邻近租凭一套100平米的房子,置办相应的灶具等设备,为考研学生供给一日三餐及洗衣等平常日子上的效能,每月收取150元-300元效能费。办得好,可做出品牌,做大方案,是一个有翻开潜力的职业。

竹炭是天然的环保保健产品,使用其超强的吸附性、开释红外线及负离子研发宣布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盛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我国也被列入星火方案在全国呈现燎原之势。

用竹炭作燃料,它宣布的幽香可使满室芳香,闻之令人神清气爽。竹炭不只易于焚烧,并且用量节约。除作燃料外,竹香炭还可广泛应用于食物烹调、烘烤、贮藏及保鲜,烹制米饭时置入一块竹香炭,可维护其养分成分不易丢掉,米饭更是香软可口;将竹炭放入冰箱内,可去掉异味,防止食物蜕变,延伸食物保鲜期;油炸食物时,放入少数竹炭,不但能够省油,并且能确保油质不变;用其炖煮食物,可使食物活络松软。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