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想要小本创业应该怎么办?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穷人想要小本创业应该怎么办?有没有什么比较适合穷人的小本创业呢?我们一起来看看目前的市场环境,希望能帮到各位创业者。

创业项目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人。前期投入仅需3万元分配,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居处并简略装修,增加孩童玩具,孩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延聘1名幼教专业人员,担任施行孩童游戏,查询孩童做法,向家长供给主张。可依据实际情况拓荒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出资少,***,酬报安稳,年酬报率能跨越30%。

零食,这如同是女人和小孩的**。据广州食物与健康协会查询,有90.8%的女人都有吃零食的习气。可是零食热量高,简略让人发胖,因而,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通常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商场需求量逐步增加。如今,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挑选低热量食物店这个出资少创业致富之道挣*的。

低热量食物主打健康、便利道路,以多样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效果。小店*要运营种类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生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相同口味的人群。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