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什么时候开始拍第三季?报告老板还会有第三季吗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万万没想到报告**什么时候开始拍第三季?报告**还会有第三季吗?我们在下周就将迎来报告**第二季的特别篇,至此,报告**第二季将**完结,那么第三季报告**什么时候播出呢?

跟市场上众多**网剧不同的地方是,《报告**》从**季开始,就走的是快节奏、以翻拍影视剧为内容的喜剧风格,以超强的脑洞和密集的笑点吸引观众。观众熟知的作品,例如《小时代》系列、《三国演义》、《芈月传》、《还珠格格》系列都被收入《报告**》的“旗下”。

有趣的是,《三国演义》是经典名著,而《报告**》的受众大多是年轻的九零后,如何将古典与“网感”相结合?传统的戏剧模式放在这里显然不合适,主创团队把大家耳熟能详的“桃园三结义” 和网络流行词汇“颜值”、RAP等融入到一起,用快节奏和《报告**》特有的风格重新改编,“一本正经”的演绎“不正经”,令人捧腹。

万万没想到报告**什么时候开始拍第三季?报告**还会有第三季吗?而对于一些槽点满满的影视剧,《报告**》也是毫不客气,用夸张的手法诟病一些影视剧的俗烂套路,如调侃《小时代》中杨幂饰演的“林萧”是典型的青春玛丽苏偶像剧中“笨女孩”遇到高富帅的情节,主创团队就在改编的剧情中极尽“笨女孩”之能事,全篇其实就是一个脑洞大开的辛辣影评,看似不着边际,实则有迹可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