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如何小本创业?【看看这位大学生如何创业的】

2016-07-07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学如何小本创业?【看看这位大学生如何创业的】大学生创业其实有着不少的商机,在宿舍就能为自己开造一片创业天地,一起来看看汪滔是怎么做的:

汪滔1980年出生在浙江杭州,因为家境不错,从小喜欢航模的他曾从父亲那里得到过一架遥控直升机。在他的想象中,直升机像一个可以随意操控的精灵,能悬停在空中不动,也可以想让它飞到哪里就飞到哪里,但实际上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操控难度很高的直升机起飞不久就掉了下来,飞速旋转的螺旋桨还在他手上留下了一个疤痕。

“那时我想做一个能够自动控制直升机飞行的东西出来”,在杭州读完高中,汪滔考入了华东师范大学电子系。到大三时,不甘平庸的汪滔还是从华东师范大学退了学,并向世界**大学递上了申请,他的目标是斯坦福和麻省理工,都被**。*终只有香港科技大学发来了录取通知书,他读了那里的电子及计算机工程学系。

2005 年,25岁,从毫无人生目标,到开始研究遥控直升机的飞行控制系统。着手准备毕业课题的汪滔决定把遥控直升机的飞行控制系统作为自己的毕业设计题目,他找了两位同学说服老师同意他们的研究方向,而他要解决的核心问题仍然源自童年的梦想——让航模能够自由地悬停。

拿着学校给的经费1.8万元港币,汪滔他们忙乎了大半年,然而在*终的演示阶段,本应悬停在空中的飞机却掉了下来,失败的毕业设计得了一个C,这个很差的成绩甚至让他失去了去欧盟名校继续深造的机会。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