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小本创业做什么最赚钱?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河北小本创业做什么***?河北有哪些创业的小项目呢?很多创业人士一定希望能通过小小的创业*点*吧!一起来研究一下:

一说到河北,可能更多人会想起关于1976年发生在唐山的那场大地震,其实关于河北,能让人们记住的不仅仅只是那场让人后怕的地震。这个向来为京畿重地的河北,有着**的地理优越,其创业能力也越来越不容小觑。然而,要想在河北创业,找到一本万利比较**的创业项目确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而从旅游上来看,河北是中国的文物大省,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68处,名列全国第三位,其中保定市拥有47处,为河北第一文物大市。邯郸,保定,承德,山海关,正定是河北五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著名的有保定直隶总督署、清西陵、满城汉墓、定州塔,邯郸赵王城遗址、邯郸丛台、涉县娲皇宫、涉县一二九师旧址,景州塔(景县舍利塔)、北齐高氏墓群,唐山清东陵、沧州铁狮子、赵州桥、正定隆兴寺、邢台大开元寺、隆尧大唐祖陵、商代邢墟遗址、内邱扁鹊庙等。这些天然的旅游景点也造就了一定的饰品消费能力。

河北创业加盟什么项目***,对于小本投资的创业者,选择在河北的一些风景区、文物保护区等附近加盟银饰店将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河北,坚持以零售业为主的信誉楼一直是创业人首选的地方,在河北沧州市清池南大道的信誉楼加盟泰宝银的胡雪飞称,因为北方原有的银饰习俗让银饰行业的发展就有着比较好的发展,加之近年来,各地的消费水平与消费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银饰品本身的价格优势让那些劣质的饰品越来越无法生存,自己正是看中了银饰品这样的市场前景才进行投资。河北石家庄晋州市世纪大道信誉楼加盟泰宝银品牌银饰的负责人印香龙先生称,选择泰宝银主要是看中它与其它银饰品牌的风格差异,传统银饰随处可见毫无特色,而像泰宝银这种以异域风为主的银饰品牌在当地还是比较少,希望自己的成为当地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比起南方来说,银饰在北方的销售情况是非常有市场的。尤其对于那些风格独特、款式大方的银饰。在河北加盟银饰店的投资者在选择品牌时一定要根据当地的人群特点进行品牌的选择。北方人个子高相对粗旷一些,她们在挑选银饰的时候一般会选择大件的银饰品,那些精致的银饰更适合南方的消费者。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