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本创业好项目推荐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小本创业*****!年轻人怎么小本创业?正宗张阿姨奶茶来支招。现在的年轻人,大多都受过高等教育,一毕业,就已经二十二三岁了。

然而,一毕业就会面临着买房、结婚、生子的问题,经济压力很大。而中国的教育,大多是应试教育,所以,很多年轻人根本没有学到任何的专业技能。年龄不小了、有文凭无技术工作不好找,再加上经济的压力,所以,很多年轻人在就业与创业之间,选择了后者。当然了,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没有多少*,所以,在创业的时候,他们更倾向于小本创业。年轻人怎么小本创业呢?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尤其关键。

何胜男是众多年轻创业者中的一员,她也是小本创业者中的一员。何胜男的致富法宝,就是她的正宗张阿姨奶茶口店。“近几年正宗张阿姨奶茶店一直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且很多80 后、90后、都把正宗张阿姨奶茶店当成了*好的约会地点。阿姨奶茶店不但有健康美味的正宗张阿姨奶茶,还结合了新式快餐,餐品种类多、品种齐全、健康美味、真的是老少皆宜。”

何胜男介绍说。年轻人怎么小本创业?何胜男说,加盟阿姨奶茶店不过万余元,而且店面仅需5平米即可,更重要的是,阿姨奶茶店总部扶持到位,更降低了投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