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动近些年,我们经济腾飞,人们物质生活不断提高,文化行业高度发展使得动漫及附加产业逐渐开始走向一条更加宽广和纵深的道路。于是,动漫产业也急速发展。

相较于服装、餐饮等传统行业,动漫行业在国内还属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根据有关部门对京、沪、穗三市的两千多名青少年进行的有关动漫和动漫消费的调查访问表明,仅三大城市,其每年由14~30岁的城市青少年所完成的动漫相关消费总额即可超过13亿元,与日用品中销量较大的洗发水大致相当,极为可观。

另据****部门统计数据显示,去年国内动漫产业所带来的经济收益大约在300亿元左右。随着动漫文化熏陶下的***青少年的成长,今后的动漫市场消费额将有望突破500亿大关。而美国、日本等动漫市场发达的国家每年早已在千亿元以上,据日本官方透露:日本漫画产业年纯利已突破6000亿。

种种数据和实际的发展势头让人不难看出动漫店的潜在需求。目前在服装、餐饮行业都趋于饱和的情况下,动漫店创业这个新鲜的想法被广大创业者所接受,也成为了许多人小本创业的*选项目。

标签: 小本创业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