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中陈皮的身世是什么为什么有武功?【老九门陈皮结局剧透】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老九门中陈皮的身世是什么为什么有武功?【老九门陈皮结局剧透】张启山带着张副官乔装骑马而来,齐铁嘴却一副算命先生的打扮且骑驴赶到。张启山对玩世不恭的齐铁嘴也是无可奈何,心中好笑之余也默认了齐铁嘴这副打扮。三人沿路追踪铁轨,果然发现了一处人烟**的山镇。

张副官搜寻许久,终于见到一名即将外出逃难的妇人,连番追问之下才打听到附近一处矿山的位置。张副官将妇人告知的情况向张启山做了汇报,并告知张启山附近矿山有日本人出没,并且矿山在不久之前发生坍塌之事。张启山心觉蹊跷,认定这座矿山必定是他们要寻找的目标。此时天色已经黑了下来,张启山决定在这座山镇中落脚过夜。齐铁嘴立即四下在山镇中寻找住宿之处,无意间发现一处大通铺中有数人正在煮食,嘴馋的齐铁嘴迫不及待地就要往里走去,却被张启山阻拦了下来。张启山告知齐铁嘴这座山镇本是人烟**,为何此处不仅人数众多且连饭也准备好了。

陈皮因为身手**且天资聪颖被二月红破格收为**,而在师娘丫头的眼中,陈皮的天性却像个孩子一般。而陈皮对师娘丫头做的面更是情有*钟,时常为了吃面暴露一些小孩子脾气。这日,陈皮为了寻找蟹黄送给师娘做面,不想却延误了师父二月红规定的练功时间,被师父二月红罚跪祠堂。

老九门中陈皮的身世是什么为什么有武功?【老九门陈皮结局剧透】丫头见二月红为蟹黄之事被罚,心中不忍之下做了一碗蟹黄面带到祠堂,当作奖赏送到了陈皮手中。而陈皮对师娘丫头的这个奖赏很是高兴,甚至可以说是兴奋。

标签: 老九门陈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