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到张家界有哪些特色活动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到张家界有哪些特色活动啊?2016年张家界旅游景区有什么活动?中秋节跟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去张家界玩是不错的选择,也是许多人正在计划的事情。据悉,今年中秋节假期张家界旅游景区不仅有很多好玩的东西还有许多特色活动。

中秋节,土家族不兴赏月,吃月饼则是土汉共有的习俗。土家人过中秋别有特色,他们披着皎洁的月光,去冬瓜园里偷瓜,给无生育之夫妇“送子”。

位于湖南省的张家界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伫立在湖南的大地上。张家界是中国*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并且张家界森林公园是我国**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由于张家界有着十分复杂的地质结构,也造就了其*特的地貌,对于形成其绝美的景色有着重要的联系。张家界有着丰富的生物资源,生物种类是相当丰富的,珍奇树种有银杏、珙桐等等。

中秋节时期去张家界是非常合适的,这个时候的张家界气候宜人,张家界处于江南区域,环境也是相当好的,不过这个时候可能张家界地区的雨水会比较多,所以带好伞以及防水性好的衣服,以免雨天给你的游玩带来的不便。

标签: 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