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到凤凰有哪些特色活动?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到凤凰有哪些特色活动?2016年凤凰古镇有什么活动?中秋节去凤凰古镇玩是比较吸引人的,每年的中秋节假期凤凰古镇都有当地特色的活动举行,中秋节如果您想出去玩儿的话,那么凤凰城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要注意安全以及保护好自己,因为人多。

凤凰有着沈从文的故居,各种城楼零星的分布着,文昌阁等这些景色都是非常不错的,非常具有古代特色。是现今中国西南部发现从古代建筑*多的一个县份。

身份证

出门旅游身份证和护照是一定要随身携带的,如果没有了这些证件的话可能会遇到非常多不必要的麻烦。

现金与***

出门旅游可以带一些***现金,可以适当的带一些不要带太多金额*大的*币,避免遇到一些危害。

必备药物

出门旅行可能因为一些不好的情况给自己身体带来非常多的影响,还有可能有些人存在原车的情况所以说在这种时候,我们的随身包包里一定要带着一些*疗感冒发烧的药物,以及一些晕车的药物必要的时候及时服用。

防晒用品

旅游的话可能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外游玩,这种时候一把防晒的雨伞或者是太阳帽就是非常有用的东西,而且应该准备一些防晒霜及时进行涂抹,避免皮肤晒伤。

换洗衣服

我们还应该多准备几身非常舒适的衣服,方便在旅行的过程中及时更换。让我们的皮肤能够更加舒服的去旅行。当然也可以准备一些帽子手套等物品,当我们进入旅店之后,也可以换上一些自己的睡衣睡裤。这样可以给我们的旅行带来非常大的舒适感。在鞋子的选择上应该尽量选择一些舒适的运动鞋,虽然不是特别的好看,但舒服。

高热量食品

可以随身行带一些巧克力或者是麦丽素等高热量的食品,在人身体极度虚弱的时候,及时服用,这样可以缓解人们的饥饿感。

标签: 中秋节凤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