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有重庆火锅哪一家最出名?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有重庆*锅吗?湖南有重庆*锅哪一家*出名?湖南有重庆*锅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重庆*锅是许多人的*爱,湖南的重庆*锅是许多人关注的焦点,餐饮百强企业中,快餐、*锅、餐馆酒楼三大主力业态的营业收入在百强总营业收入中所占比例超过八成。

餐饮百强企业中,快餐、*锅、餐馆酒楼三大主力业态的营业收入在百强总营业收入中所占比例超过八成。

上榜的*锅企业数量为30家,餐馆酒楼数量为27家,快餐为19家。在全国30家上榜的*锅企业中,重庆占了10家,占全国三成份额。

这十家*锅企业分别是:刘一手、朝天门、铁锅门、德庄、巴将军、秦妈、巴江水、骑龙、奇*锅、武陵山珍。

此外,以中餐为主上榜的陶然居集团,也包括两江水*锅及*锅天下宴博物馆集团。

“一个城市的一个产业,就占了全国三成的市场份额,这是非常不容易的。”*锅协会会长李德建表示相当不错,重庆*锅是重庆的一张名片,重庆不愧为中国*锅之都的名号。

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垫底

虽然有30家企业进入全国*锅百强榜,处于百强榜上餐饮业态数量*多的*锅,与团膳、西餐、餐馆酒楼相比,营业收入增速和净利润却垫底。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