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创业应该如何选择项目?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80后创业应该如何选择项目?人家说三十而立,80后创业正是好时机,因为这时的80后正属于而立之年,不管是心性还是性格都是平和的正是适合创业的的年级!

2006 年,21岁的长宁县梅硐镇农家子弟傅兴海考入了成都理工大学,成为了工商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我一直都在从事体育运动,练习的专项是排球和跳远。”身材高大的傅兴海说起求学经历,从不避讳自己是体育特长生出身。因为恰恰是这个因素,让他在今后的创业道路上得到了更多的便利。

入学后,傅兴海像普通大学生一样,积极参加校内各种活动。在一次全校运动会中,由于**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得到了学校**的认可,他被**为校学生会主席,那时他才大学一年级。同时,当届的校运会上,他拿到了四个单项**、一个团体**,并打破三个校记录。“我认为做事,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好的。”这是傅兴海做事的一贯态度。

随后,他们专业大学生在校所能考取的证书,傅兴海基本考了个遍。渐渐地,他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作为四川省运动队梯度队员,他年纪大,进一线队伍的可能性不大,更不要说国家队了,*好的归宿可能就是回家当一名体育老师,但他不甘心。

偶然的一篇文章,让傅兴海动了离校的念头。文章大致的意思是,当大学毕业的时候,你是选择带着满满一摞荣誉证书离开,还是开着车回校领取毕业证呢?离事业天花板越来越近的傅兴海选择了后者,和学校**经过半个多月的“软磨硬泡”,校方终于同意他离校创业,条件是逢考试和活动必须回校参加,不及格和学分不够,同样不予毕业。

标签: 80后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