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几月几号开始征兵入伍报名啊?【2016全国各省征兵报名时间及要求安排】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几月几号开始征兵入伍报名啊?【2016全国各省征兵报名时间及要求安排】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必须参加网上报名应征。

实施网上征兵后,义务兵《公民应征报名表》《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应征入伍高校学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等相关表格必须从网上打印,不参加网上报名应征,无法完成应征相关手续。从普通高等学校直接招收士官和定向培养直招士官,也必须在网上报名应征。

必须达到规定年龄要求。必须在规定时间参加网上报名。学信网开通时间有明确的时间表,超过报名时间,网上报名系统将关闭,未报名人员当年就无法参军入伍。必须网上审核通过。必须体检和政治考核“双合格”。所有应征青年凡有一项不合格者一律不得安排入伍。

2016湖南几月几号开始征兵入伍报名啊?【2016全国各省征兵报名时间及要求安排】必须参加集体定兵。县级征兵办公室集体研究审批定兵。女兵也由省、市征兵办公室集体联合定兵。应征女青年必须是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高中在读(高一、高二)、高中往届毕业、中专(职高、技校)在读及毕业、大学往届毕业生以及各类电大、夜大、成人高考、自学考试、网络教育学生均不能参加女兵报名应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