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中聂倾城为什么是妖?【聂倾城身世揭秘】聂倾城的母亲为什么是妖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半妖倾城中聂倾城为什么是妖?【聂倾城身世揭秘】聂倾城发生了什么?看了网络剧半妖倾城,很多网友都会疑惑聂倾城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会是妖呢?聂倾城的母亲又是谁?

由她担当大梁的女主聂倾城是个性格倔强率真敢爱敢恨的女孩子,由于母亲是来自异星球的“妖类”,父亲是普通的人类,因此她拥有半妖的力量,在遇到危难时则会**出妖的一面,从背后伸展开双翼。

而她从小却对此一无所知,直到一次意外,半妖体质被人所知,引来无数的麻烦,甚至让身边的亲人因她而死,悲愤的她终于反抗,化为万妖**。对此,部分网友表示担心一个没有学过表演的女孩子能否担起女主大任。

半妖倾城中聂倾城为什么是妖?【聂倾城身世揭秘】聂倾城发生了什么?聂倾城是应蝶的女儿,半妖体质,从小对于自己是半妖一无所知,直到长大后危难之时才**出来。她性格倔强率真、敢爱敢恨,她的半妖体质让身边的人都受到伤害,亲人因她而死,喜欢她的人为保护她而失忆,为此,她不得不发起反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