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一家90度炭烧需要投资多少钱?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兵行千里,不战也精。一个不深入行业市场、不学习行业最新知识的团队是注定被淘汰的,尤其是在朝新夕旧的饮品快消行业。为了带给顾客最新、最好的一杯饮品,90度炭烧咖啡“巨人”团队开赴上海,参观学习重磅实力的合作伙伴,交流咖啡饮品技艺,考察最新的咖啡设备以及更新自我品牌运营理念。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每一位顾客享受一杯专业好喝的咖啡饮品,使每一家加盟商拥有一个捷足先登的财富商机,同时打造中国真正专业、高品质的咖啡连锁品牌,并成为一家专业、权威的饮品设备与服务提供商。

全面咖啡原材料供应市场寻求高性价比的战略合作伙伴

为了让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享受到90度炭烧咖啡饮品的美味,让加盟商以更低的成本参与到中国咖啡饮品事业、获取咖啡饮品财富。90度炭烧咖啡精英团队开赴上海,参展“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全面考察实力雄厚、信誉诚实的各大原材料供应商,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务必追求高性价比。不管是糖浆、爆爆蛋等食材,还是纸杯、吸管等服务元素,90度炭烧坚持秉承高品质、低成本的原则。

参观实力合作伙伴在中国打造真正专业的咖啡连锁品牌

爱宝半自动咖啡机(Expobar)系欧洲半自动咖啡机标志企业CREM荣誉出品,CREM旗下有多达十几个自有或收购品牌,集团于全球多个国家设有研发及生产中心。在咖啡设备上,爱宝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基于双方在咖啡的品质和专业上共同的追求,90度炭烧咖啡坚定与其结成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携手打造一个真正属于中国的高品质、精专业的咖啡连锁品牌。同时,对爱宝公司仓管、物流等学习,也让走向这一目标的脚步更加紧凑而有力。

交流咖啡工艺坚持以品质和专业取胜咖啡市场

作为中国专业咖啡系统运营商之一,王力咖啡与90度炭烧咖啡在咖啡饮品系统服务的理念不谋而合,共同推动咖啡在中国的发展。从研发、设计、培训、服务四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整套服务。让客户满意在经营事业的同时,得到强而有力的后援支持。把客户变成盟友,共同挖掘中国潜藏着的巨大咖啡市场财富。

此行,90度炭烧咖啡团队受益匪浅,在对咖啡市场先进设备、前沿技艺以及运营理念有着质的提升。一个高品质的团队,才能为中国市场打造出高品质的咖啡饮品以及系统服务。在前进的路上我们永不知足,客户和消费者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标签: 90度炭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