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疆喀什开一家咖啡店赚钱吗?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热烈庆祝,2013年5月2日,新疆喀什英伦时光咖啡店正式签约,这家店占地面积700平米,是我们在喀什签约的第一家英伦时光咖啡店。喀什地区地处欧亚大陆中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西北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是一座边境城市。

喀什西部与塔吉克斯坦相连,西南与阿富汗国、巴基斯坦国接壤,边境线总长888千米。周边邻近国家还有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3个国家。喀什旅游、物产资源丰富独特,最为著名的有全国最大的清真寺艾提尕尔寺、闻名中外的香妃墓和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盘橐城等。

奇特的高台民居、迷宫式的古老街巷、享誉世界的《突厥语大词典》和《福乐智慧》是喀什市历史文化的见证。这次签约,标志着英伦时光咖啡正式进驻新疆喀什,是我们打开祖国西北部市场的一次战略性胜利!

新店开业后,所有喀什以及来往此地的境内外居民,都能有机会认识和了解英伦时光,知道英伦时光不仅是一个餐饮品牌,也是一种时尚休闲生活方式,感受到英伦时光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品牌文化!这将大大提升英伦时光在我国西北部乃至国际市场的知名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