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几月份去湘潭观赏荷花最合适?【湘潭2016荷花最佳观赏时间】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几月份去湘潭观赏荷花最合适?【湘潭2016荷花最佳观赏时间】夏日粉嫩的荷花争相开放潮气蓬勃,滚圆的荷叶在阳光的沐浴下,显得更加雅洁、妩媚、清秀,湖南赏荷四大最佳去处,伴着阳光去看映日荷花别样红。

湘潭白石乡——“中国湘莲之乡”

湘潭县有着悠久的湘莲种植历史,而“湘莲甲天下,潭莲冠湖湘”正是对其的赞誉。而随着夏季的到来,河口镇三联村荷花成千绽放,馨香怡人。吸引一大批慕名而来的游客前来观赏、拍照留恋。

2016几月份去湘潭观赏荷花最合适?【湘潭2016荷花最佳观赏时间】湘潭与长沙相距不远,因而十分方便,驾车从长沙出发,经京珠高速公路马家河收费站抵达湘潭县城,只需花上1个小时车程便可抵达赏莲基地。

标签: 湘潭观赏荷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