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的妹妹曝光?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详细资料曝光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孙俪的妹妹曝光?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详细资料曝光?孙俪还有同父异母的妹妹,你知道吗?孙俪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不仅长得跟姐姐一样漂亮,而且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26日下午,孙俪接受新浪娱乐在内的几家媒体群访,证实该微博确是妹妹,并主动发声澄清网上关于妹妹及其家庭的不实猜测。

孙俪称,自己和妹妹孙艳不仅姐妹情深,更像闺蜜无话不谈,还透露妹妹曾经客串过不少自己的戏,包括《甄嬛传》。而针对网上关于父亲再婚的一些负面揣测,孙俪的回应颇具大家长风范儿,称自己一家关系和睦,“我爸爸的现任老婆不是我父母当初离异的第三者,他们是个非常纯粹的家庭。”还透露妹妹母亲常和自己母亲讨论孩子的教育问题。

孙俪称与妹妹既是姐妹又是闺蜜 透露孙艳是学霸

近日,有网友扒出孙俪同父异母的妹妹的微博,并曝光其生活照和部分背景信息,26日下午,孙俪受访证实,微博确实是妹妹孙艳的,“那个微博她也是自己写着玩儿的,被扒出以后她吓死了!然后全部删光了。”言谈间孙俪毫不掩饰对妹妹的喜爱,还当着几家媒体记者的面直夸妹妹长得漂亮。孙俪透露,妹妹今年初二,很快升初三面临中考,而妹妹不仅长得好看,学习也非常用功,“我非常开心的是,我妹妹是个学霸,她学习非常好,全年级****,非常为她骄傲。”

“我妹妹每年都会跟我出去旅游,跟我一块儿玩儿。因为我们年龄比较相近,她也比较信任我。我们更像闺蜜,很多秘密她都会跟我说,有很多心与心的交流。确实是这样,她每年暑假都会在我这边住一段时间,我在哪儿她就去哪儿。”聊到妹妹,孙俪话匣子大开,笑称她从小就跟着自己这个当演员的姐姐“混”,“她很小很小就跟我一起演过《上海滩》,那时候需要一个小花童,我就带她去了。而且她很小就跟我一起逛街压马路,两三岁的时候我就带着她出门,她非常乖,所以等于从小就跟我一起混大的。”

不止《上海滩》,孙艳还在《甄嬛传》《恶棍天使》里小小露过脸,其中《甄嬛传》*为正式,剧中,甄嬛未入宫前还有个妹妹,当时孙俪就跟导演建议何不让妹妹孙艳来“本色出演”,反正戏份也不多。获得同意后,孙俪的妈妈便带着妹妹来拍戏,还正经八百地签了合约拿了片酬。被问如果妹妹想往娱乐圈方面发展,是否会同意,孙俪大方表态,“我妹妹如果想当演员的话,我会给她**。因为她外表还可以吧,但她也知道作为一个演员内在比外表重要。”

标签: 孙俪妹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