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许婧恋情曝光?陈赫前妻许婧现任男友是谁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陈赫前妻许婧恋情曝光?陈赫前妻许婧现任男友是谁?陈赫与其前妻许婧的事情从未停歇过,从陈赫与张子萱结婚到前妻许婧的每一次旅游拍照,都能在网上掀起一阵讨论的热潮,*近在前妻许婧的照片中大家发现了一个男士的身影,而且是一个外国人呢。

6月26日,陈赫更新INS 称“都好,就好。”疑祝福前妻许婧。

6月24日,微博爆出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往外籍男友,并与新男友同游埃及,举止亲密。近日,该男子也在INS上晒出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的合影,照片中两人亲密地依偎在一起,并配文“my love”和心形表情。还晒出许婧照片,配文“she”。而早在今年4月,许婧微博就曾发布过一张该男子的照片。

据悉,许婧与陈赫相恋13年,于2013年举办婚礼,2015年宣布离婚。

有网友评论称:“假如是我们自己,曾经深爱过的人如今有了新伴侣,也会由衷替她高兴,祝福又有何不可?”“我们都是看客,还是理智对待吧。”

标签: 陈赫前妻许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