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直播鬼手摸头视频种子观看_真相揭秘】女主播直播被鬼手摸头原视频文件?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女主播直播鬼手摸头视频种子观看_真相揭秘】女主播直播被鬼手摸头原视频文件?女主播在直播的时候遭遇离奇鬼手摸头,好惊悚的画面啊,简直细思极恐有木有?那么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我们来看一下原视频揭秘真相吧!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她转头出现手的一瞬间屏幕就花了,难道出现手屏幕就要花么,后续呢,为什么没有了。还有就是这画质,你确定是*近的么。

日前,一段日本某女主播在直播时遭遇灵异时间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中该女主播正在房间内直播,但是房间门莫名的打开了,女主播查看无恙后再回到座位时,却遭到“鬼手”摸后脑,视频画面恐怖至极,让小编想起了某些日本恐怖片情景。

【女主播直播鬼手摸头视频种子观看_真相揭秘】女主播直播被鬼手摸头原视频文件?温馨提示:这画面太刺激太惊悚胆小者慎入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