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铁板烧加盟哪个牌子好?

2016-06-25来源 : 互联网

法式料理也叫法国料理,即法国菜,在西餐中知名的菜系。法式料理传承于意大利,意大利文化来自古罗马,意大利饮食文化和烹调技术有千年历史,居于主流地位。目前法式料理的烹饪技术精进了很多,甚至取代意大利的主流地位,主要原因是法国得天*厚的地理环境,高的品位和挑剔的胃,在此基础上**自己的风格,成为风靡**的菜系。

蓝西法式料理突出食物的原味,加进去的任何调料,都是把食材的原味给衬托出来。食材一般选择:肉类、海鲜、蔬菜、鹅肝、鱼籽酱,加入大量的酒、牛油、鲜奶及各式香料。

蓝西法式料理中酱汁是不可或缺的,法国人使用酱汁佐料时,以不破坏食材原味为前提,好的酱汁可提升食物本身的风味、口感,因此如何调配出*佳的酱汁,就全看厨师的功力了!法式料理是表现内涵的料理,每一道菜对厨师而言,都是一项艺术的创作。

铁板烧是源自于法国贵族餐饮。时代的变迁与升华,法式**与日式艺术相结合。定位为基本走线为中**及**定位模式,要看一家餐厅的铁板烧好不好,一是看食物,二是看师傅。只选*新鲜的材料,以突出食物*原滋原味的一面,既然材料这般金贵,当然伺候食物的厨师也要分外小心,技术当然是**。蓝西法式铁板烧餐厅每张铁板台面就会有一位技术**的师傅掌控台面,跟随客人的进食节奏而炮制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