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余长波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成员曝光】余长波的yy频道是多少?微博地址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我想和你唱余长波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余长波的yy频道是多少?微博地址?《我想和你唱》节目自开播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喜欢。据悉在*新一期节目中“歌侠”任贤齐来《我想和你唱》了!现场自曝刚过50岁生辰,掀起尖叫热潮。而作为任贤齐队的素人选手也令观众印象深刻,接下来小编来介绍这位余长波个人背景资料及余长波yy频道。

基本信息

昵称:波_Er

所在地:四川 成都

性别:男

生日:1988年6月25日

简介: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任贤齐组队员 布依族选手 ??唱吧:波Er YY4044频道歌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