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宣告微博账号是多少?死亡宣告为什么要退役啊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死亡宣告微博账号是多少?死亡宣告为什么要退役啊?满打满算不到24小时,你复出了……这可能是****的退役休整与重出江湖的间隔时间了……

2016年6月21日,在微博上宣布退役的消息不到1天,死亡宣告又发表了复出的微博。满打满算不到24小时,你复出了……这可能是****的退役休整与重出江湖的间隔时间了……

其中虽然有很多粉丝吓一跳,但也有很多粉丝感到虚惊一场,总的来说能够留在赛场上也是一件好事情~!

不得不说宣告你是会玩的……

死亡宣告微博账号是多少?死亡宣告为什么要退役啊?然而事实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原来在20号的晚上,情绪上波动过大的死亡宣告觉得自己应该离开赛程稍作休整,粉丝们顿时炸了锅,纷纷阻止这一莽撞的决定。脑海里似乎浮现出你调皮搞怪的坏笑,加油,望你早日和TBQ杀回LP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