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高考分数发布时间大概是几月几号?【2016全国各省高考分数发布时间公布】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全国高考分数发布时间大概是几月几号?【2016全国各省高考分数发布时间公布】里高考结束已经十余天了,各位家长和学子*担心的也就是高考成绩了,那么今年的高考成绩到底什么时候发布呢?跟小编一起关注今年高考成绩放榜时间:

小编提醒考生,可在适当放松的同时,注意了解熟悉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定,学习“平行志愿”等投档录取相关政策,以及高校招生章程,为志愿填报做好准备,**志愿填报科学、准确、合理,减少志愿填报失误。建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前,根据考试情况,先进行估分,了解分析拟报考高校有关信息,模拟填报,提出2-3个方案,以便在成绩公布后更好确定志愿。

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误区汇总

误区1:认为平行志愿可以多次投档、没有先后顺序

对策:把平行志愿政策研究透

解析:平行志愿的特点是“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多次检索、一次投档”。平行志愿的6所高校在投档中只作为一个志愿,只享受一次投档机会,一旦考生被投档,即使被退档,也不能再投到本轮投档的其他高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