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燕山立交南口几点开始封闭?济南燕山立交南口几月几号开始开放啊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济南燕山立交南口几点开始封闭?济南燕山立交南口几月几号开始开放啊?轨交R3线沿途10处站点开始围挡施工;22日(下周三)0时0分起,燕山立交桥南北方向、西转南方向、东转南方向车辆将无法通行,地面通行车道瘦身一半,这次施工是二环东路南延工程的一部分,完工后从燕山立交桥一路高架就能到绕城高速的南线。那么,如今东城该如何出行?

17日是轨交R3线围挡施工*日。记者由北向南沿奥体西路行驶发现,计划全封闭施工的黄台南路和奥体西路交叉口,暂时还能容车辆通过,但在该路口和黄台南路与奥体中路交叉口均摆放了提醒车辆绕行的指示牌。向南来到解放东路与奥体西路交叉口,路口南侧也已被围挡挡住,奥体西路(解放东路至经十路段)均不得通行。

该站点围挡南侧已延伸至经十路上,且覆盖了道路北半幅绿化带以北的两条车道,路口整体向南平移,在该路口由东向西禁止左拐。想从这里左拐去奥体中心和龙奥大厦,只能从下一路口调头。

济南燕山立交南口几点开始封闭?济南燕山立交南口几月几号开始开放啊?当天上午,济南东部城区也迎来R3线围挡施工以来*个早高峰。从实际情况来看,受施工冲击影响*大的便是经十路。“经十路西向东方向从上午8点开始,车流已经压车到燕山立交桥西上桥口。”历下交警大队交通科长李志超介绍,到上午10点后,经十路才**正常的流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