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墙衣加盟选择哪个品牌好?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我为什么会创业呢?其实很简单,都是因为生活所逼,才自己创业的,只要给人打工,薪水再高也高不到那去的。所以自己要干一番事业。为了过上更好的日子,我东拼西凑凑了5万块*,在家里办起了一个围栏设备厂,不久之后就不行了,做不下去了,市场前景不好,后来发现做家电批发不错,就又转行做了商贸、副食、百货等一些生意,总之下来也没有*到*,倒是把自己累的没日没夜的,在1988年的时候国家开始征收个人收入调节税,而河南也开始了,我也是征收的对象。

如果照此发展下去的话,我的生意会越来越好的,没想到国家开始对私营经济进行**,大批民企倒闭了,我的生意虽然没垮,但后来一直都不好,真可谓是举步艰难,一直撑到2005年的时候我无意间发现了一个比较好的项目,所以就出国考察,回来研究,2007年7月经过两年的努力终于建起了自己的厂房——梓苑工艺品模具有限公司。

商丘市梓苑工艺品模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墙衣与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科技企业。经过八年的努力发展和**,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今天,梓苑公司在成功的基础上再次推出***创的新产品-------孙师傅**防水硅藻墙衣。

孙师傅**防水硅藻墙衣是以木质纤维及天然纤维为主要原材料,采用高科技提取生物天然特性,经特殊科学工艺加工而成,不含任何有害的化学物质、重金属、玻璃纤维和矿棉等,也不释放游离甲醛等其他对人体有害的挥发物。它既有普通墙衣的效果,更具备硅藻泥的功能。经过北美、欧洲和中国的**机构严格测试,属于目前国内外少有的**环保装饰材料之一。也是人们所需求的低成本、环保、安全、施工便捷且具有清除甲醛、调节湿度、消除异味、隔热保暖、隔音降噪、防水防潮、防*阻燃的功能的理想产品。其所具有的*特纹理质感和立体浮雕感,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温馨时尚、富贵高雅的装修理念和视觉效果,**满足现代人们*理想的**追求。

标签: 硅藻墙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