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和泰勒在一起了是真的吗?抖森和泰勒是谁都有哪些作品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抖森和泰勒在一起了是真的吗?抖森和泰勒是谁都有哪些作品?“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美国罗德岛看海,牵手、相拥、接吻,疑似热恋。

当地时间6月14日,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被拍到与“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在美国罗德岛海边约会,期间牵手、相拥、接吻,十分甜蜜!看来霉霉又“俘获”男神一枚!

**反应是震惊!不过如果真的在恋爱,就恭喜两位大长腿啦!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被拍到与“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在一起了,好难以想象的组合

标签: 抖森泰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