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要把哪个省市发展成全国第一大省啊?【马云的野心!】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马云要把哪个省市发展成****大省啊?【马云的野心!】6月14日,200名**机构投资人和分析师齐聚杭州——参加阿里巴巴投资者大会,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内的公司高管团队集体亮相。据说过去一个月,马云有26天都在路上,各种拜访合作。

本文开头的这段话,就是马云在14日投资者大会上说的,只不过他说的是英文。

31省区2015年GDP排行榜上,四川排名第六,全年GDP总量是3万亿元。广东排在**,是7.28万亿元。

事实上,信托圈注意到,13日晚,马云在杭州举行的**智慧物流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时,他也提到了“超越广东”的梦想。他说:再过三四年,我们将可能超过广东省成为中国*大的一个虚拟的经济体。

马云要把哪个省市发展成****大省啊?【马云的野心!】“超越广东”的同时,在马云看来,更重要的是,阿里还要**一亿工作机会,帮助一千万**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