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火星移民计划几月几号正式开始启动啊?荷兰火星移民计划中国候选人是谁?荷兰火星移民计划一共有多少人参加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荷兰*星移民计划几月几号正式开始启动啊?荷兰*星移民计划中国候选人是谁?荷兰*星移民计划一共有多少人参加?2013年,荷兰非营利组织“*星一号”(Mars One)启动了一项*星探索移民计划,宣布公开征集前往*星的地球人,从网络报名志愿者中海选出两男两女四名地球人。征集发布后,**有200586人报名。

目前,已有4名华人入围100人候选名单,他们是中国的李大鹏和林晓霞(Xiaoxia Lin音译),美国华裔女子边思恩和英国华裔女性麦琪·刘(Maggie Lieu)。但许多专家认为,人类想在不久的将来移民这颗红色星球,依然困难重重。关于“*星一号”的探索移民计划,开启这趟有去无回的旅程之前,你得先了解这些事。

*星一号”是一家非营利性私有企业,该企业有个计划2025年之前,在*星建立首个人类常驻移民基地。计划发射一枚通讯卫星和一个探测器打头阵,建立一个基地,然后发送4人一组的地球人到*星居住。

荷兰*星移民计划几月几号正式开始启动啊?荷兰*星移民计划中国候选人是谁?荷兰*星移民计划一共有多少人参加?这是单程旅行,志愿者永无可能返回地球。“*星一号”合伙人兼现任CEO(首席执行官)Bas Lansdorp打算通过拉赞助、捐款、开设以第一批*星移民为主角的真人秀节目等方式为这一耗资不菲的项目筹集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