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4MINUTE为什么解散?【韩团4MINUTE解散原因大揭秘】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韩团4MINUTE为什么解散?【韩团4MINUTE解散原因大揭秘】@韩国组合4MINUTE 五位成员本月中将与经纪公司合约到期,目前只有泫雅一人确定续约。

对此,4MINUTE经纪公司回应,泫雅确实先完成了续约,但还一直在和其他成员协商,目前还不知道要和几位成员续约,等一切确定会将发表官方立场。

公司表示组合解散是南智贤、许嘉允、田祉润、金泫雅和权昭贤五名成员共同商议后的决定。相关人员表示公司方面希望组合能够继续活动,但是五名成员认为无法再进行组合活动,我们尊重她们的想法。

曾经喜欢的少女时代九人变成了八人,Missa从四人变成了三人,fx从五人变成了四人。新女团看不到以前的样子,怀念以前。

韩团4MINUTE为什么解散?【韩团4MINUTE解散原因大揭秘】今年四月,曾与泫雅组成双人限定组合Trouble Maker的张贤胜宣布退出组合BEAST,至此CUBE公司09年推出的男女两团都不完整了。

标签: 韩团4MINUT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