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哪里的口味虾最好吃最正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哪里的口味虾*好吃*正宗?【长沙口味虾**】随着的夏天的到来,长沙的大街小巷将同时出现一种美食,那就是口味虾。说起长沙的口味虾,相信许多人*先想到的就是老长沙。坐落在橘子洲边上的这家老店子,每年卖出的口味虾不计其数。

炎热的夏日夜晚,约上三五好友,打着赤膊甩开膀子吃虾喝酒当然是有滋有味。老长沙龙虾馆排队不知排到何时,可是不好吃的店子不想去,怎么破? Don't worry!小编带各位来几家私厨口味虾挑挑食,有了这些私厨外卖的口味虾,也能在家里优雅地吃虾啦!

熊掌柜是长沙一家五**酒店的西餐大厨。因为老婆超爱吃口味虾,他又担心外面的口味虾用洗虾粉清洗,于是向中餐大厨偷师学艺。后来加上自己的一些想法创意,做出来的口味虾不仅老婆爱吃,老婆的朋友,朋友的朋友都爱吃,于是就有了熊记口味虾。虾的食材由熊爸爸每天早上采购,然后用牙刷逐个刷洗,等到下午5点熊掌柜下班就开始制作,订一份做一份,绝不囤虾。所以顾客拿到手的虾都是新鲜出炉,热气腾腾。

由于掌柜是兼职做虾,所以外送时间仅限于晚上8点到11点。熊记的虾分口味虾、卤虾和虾尾三个品种,由于偷师加自创,掌柜也说不清自己属于哪个门派,但是麻辣鲜香,肉质紧实那都是排的上的。非常适合喜欢重口味的吃货们。除开口味虾,还有口味蟹、花甲、嗦螺、鸡爪、藕片、香干可以搭配点单。

标签: 口味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