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老九门有盗墓笔记好看吗?老九门剧情恐怖惊悚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老九门有盗墓笔记好看吗?老九门剧情恐怖惊悚吗?相比《盗墓笔记》网络剧版的李易峰、杨洋组合,以及电影版的鹿晗、井柏然组合,《老九门》陈伟霆、张艺兴的“双生”组合同样亮点十足,不仅颜值高剧照帅,而且个性鲜明让人叹服。

此次,陈伟霆在剧中饰演《盗墓笔记》中“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老九门***张大佛爷,肩扛民族大义,精彩演绎出红尘之人中的重情重义和侠肝义胆。

光是爆出来的剧照和片花,就已经让网友们群情激动,“看到预告,已经死在张大佛爷的军靴下了”,“这几秒足以把我从欧美圈拉回来看老九门了”。

电视剧老九门有盗墓笔记好看吗?老九门剧情恐怖惊悚吗?在《极限挑战》中表现惊艳、温柔可爱被称为“小绵羊”的张艺兴,此次在片中扮演**奇男子二月红,还上演了一段旷世绝恋。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张艺兴风姿清爽肤白温润。而在发布会上,小绵羊依旧不改爽朗率真本性,被问到谈情宝典时,脱口而出“我拍感情戏全靠想象”。

标签: 电视剧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