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公务员高温补贴是多少钱?【2016湖南高温补贴要求最新规定】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公务员高温补贴是多少*?【2016湖南高温补贴要求*新规定】2016湖南哪些单位会发放高温补贴啊?随着天气的加热,大部分城市都已经进入了高温预警天气,那么根据国家政策大部分单位都会发放高温补贴,今年湖南长沙各地区的高温补贴标准是怎么安排的呢?

根据《湖南省劳动合同条例》,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从事高温作业的,应当在7、8、9三个月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并纳入工资总额;因高温天气停止工作、缩短工作时间的,用人单位不得扣除或降低劳动者工资。今年我省的夏季高温津贴仍按照去年下发的有关通知标准发放,从事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不能低于150元,如需按天数折算的,则每人每天6.9元。

高温津贴不包括在*低工资标准范围内,用人单位不得因提高高温津贴而扣减或降低劳动者工资。

2016湖南公务员高温补贴是多少*?【2016湖南高温补贴要求*新规定】高温津贴计入用人单位工资总额,所需资金按现行工资发放渠道解决。对个人按照省**规定取得的高温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超过标准发放的部分并入“工资、薪金所得”项目计征个人所得税。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提醒,广大用人单位需按照高温津贴的标准和发放办法,及时做好发放高温津贴等工作准备,加强高温天气劳动保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