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传奇情仇中厉辰星的结局是什么?【厉辰星变汉奸结局剧透】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我和他的**情仇中厉辰星的结局是什么?【厉辰星变汉奸结局剧透】姜云国与厉辰星在码头运送军*时,韩志杰带人赶到*夺军*,并杀死姜云国。萧岚控制住厉辰星,命令警署的人放下枪。此时刘汉祥赶来,他破口大骂厉辰星勾结日本人,将厉辰星打入死牢。

刘汉祥将日本人的军*赠送给韩志杰,希望他们用这批军*************排接下来的事宜,让俞心庭留在青岛,同济堂的诊所就是他们的联络点,魏东篱有任何情报都由俞心庭接收。韩志杰则跟随张东林去天福山继续**事业。临行前,韩志杰来探望厉辰星,厉辰星骂韩志杰来看笑话。韩志杰将他要离开,去打鬼子的事情告诉厉辰星,厉辰星笑韩志杰仍是个拯救民族的大**,他永远都像个小跟班。

厉辰星仍不知悔改,认为他所有做的一切,都是韩志杰*走萧岚害的。韩志杰将他与萧岚的事情解释给厉辰星听,认为厉辰星*不该做的就是与日本人为伍。韩志杰仍不忍心杀厉辰星,还愿意拿厉辰星当*好的朋友,并告诉厉辰星,自己会劝刘汉祥不要杀他。

我和他的**情仇中厉辰星的结局是什么?【厉辰星变汉奸结局剧透】厉辰星不可置信,他多次想要了韩志杰的命,韩志杰却依然要放过他。萧岚随后走来,将一颗糖赠给厉辰星,劝厉辰星浪子回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