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获得2016白玉兰奖视帝6分钟视频精彩回顾】2016白玉兰奖视帝入围名单?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胡歌获得2016白玉兰奖视帝6分钟视频精彩回顾】2016白玉兰奖视帝入围名单?2016年第22届白玉兰奖结束了颁奖典礼,胡歌作为本届大奖视帝的大热门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本届视帝!下面来回顾一下他领奖视频吧!

胡歌:我非常幸运在这个年龄遇到这个团队这个剧本,当一个演员遇到一个好剧本时,拍摄是学习体验的过程,因为演了这个剧,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当被主持人问到这一年为什么没有乘势推出作品,胡歌答:我想学习。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我应该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当问及*想对其他候选人说的话。

【胡歌获得2016白玉兰奖视帝6分钟视频精彩回顾】2016白玉兰奖视帝入围名单?*想对靳东说:在伪装者他是我大哥,他把一切*好的东西都给了我。戏里是家人,戏外也是家人。我刚和敏涛姐说,不管是谁拿了奖,这个奖都是挂在咱们家的墙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