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品加盟港尚客金九银十好项目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加盟商在创业选择项目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问题,不是投资高就是项目没有市场。但是现在港尚客这样一个特色饮品加盟的项目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为市场上的**加盟品牌。

港尚客一直以来坚持诚信经营,始终站在消费者和加盟商的根本利益角度考虑问题,所以推出的产品和对加盟商服务体制都赢得了大家一致认可。港尚客在发展的过程中,结合当下市场发展和消费者的消费喜好,推出了数十种口味系列,有纯鲜果乐,健康茶饮、可可系列、冰沙系列、刨冰系列、鸡尾酒系列等等,加上港尚客专业研发团队的创新,每天推出数种新品,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口味的美味饮品。

刘姐就是港尚客其中一位加盟商,说起加盟港尚客的经过,刘姐说自己很是幸运。当初决定创业的时候,自己也是在网上看了很多的项目。由于自己就是想找一个餐饮项目来坐坐,所以在餐饮这一方面也是很关注,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刘姐并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就在刘姐想要放弃的时候,港尚客出现在她的面前,这个以特色饮品为主的加盟品牌,一年四季的特色饮品源源不断,而且投资很少,加盟很简单正是自己中意的类型。所以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港尚客。

成功加盟之后,刘姐还担心自己经营不好。但是港尚客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对刘姐进行了全方位的服务,无论是在店面的选址上,店内的设计装潢上,还是在经营管理方面,这里都有专业、**的团队给与了帮助,这让刘姐很是意外。因为一般的加盟项目是不会有这样全面的服务的。看来港尚客就是一个实实在在为加盟商服务的品牌,自己的选择并没有错。后来刘姐还去港尚客公司总部是我商学院进行了学习,把全国的地的加盟商集中在一起培训,这样的方式恐怕也只有港尚客公司总部这样的大企业才拥有的实力。这让刘姐更加确定了港尚客的实力。

果然,刚开始经营,刘姐的生意就开始忙碌了起来。很多人在逛街的时候也会特意到自己店里面选上一两杯自己喜欢的饮品,大家都成为了回头客。这让刘姐很是高兴,这不仅是肯定了自己的店,更是决定了自己加盟的项目能够让自己在这个市场上一直****下去。

标签: 饮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