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品哪个品牌比较靠谱?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海南诺丽园饮品有限公司、海南三亚海纳百川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由安徽海纳百川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家投资组建。公司位于中国**具备诺丽种植条件的热带雨林城市海南省三亚市。是一家专门从事被人们称为:“旷世珍品,人间仙果”的诺丽果的规模种植、产品研发、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经济实体单位。主要产品有“诺丽园”诺丽果汁。

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用户至上,**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

良好的信誉,**的服务,产品**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自*区。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

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饮用方法:

1.餐前半小时空腹饮用

2.饮用前先将果汁瓶上下摇动。

3.饮用前喝一杯温开水,饮诺丽果汁时慢慢咽下效果更佳,饮用后五分钟喝一杯温开水,每日大量饮2000ml以上!

4.建议分少量多次饮用或加入矿泉水稀释后随着饮水一起饮用,吸收效果*佳。

5.睡眠不好的,晚上那次果汁建议改在下午4、5点钟晚餐前饮用或在临上床前饮用,然后即刻入睡。

6.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刚开始时从少量每日约30ml喝起,等适应后再逐渐增加饮用量至150-180ml。

7.尽量避免与茶、咖啡和酒精同饮。

8.诺丽果汁开瓶后须放入冰箱保鲜。

标签: 健康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