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邦蔬果饮品咋样?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合作流程:客户咨询---意向洽谈---确定初步配方产品标准---工厂考察---达成协议---预付款---办理委托生产备案---原料、包材采购与监控---中试生产---正式安排生产---验收成品---货款结算发货---售后跟踪服务

一、专业的技术:我们有****的能力,有仪器完善的实验室,更有专业产品研发工程师,全力以赴的为每一个客户量身订做有特色的产品,为您打造**饮料产品!二、专业的工厂:有设备成熟的生产车间,严格的生产控制程序,专业的产品出厂检验报告,让您的产品品质更**,质量更稳定!三、专业的服务:协助客户样品的打板、修改以及定板,积极跟进客户的产品销售情况及市场对产品的反应!四、专业的产品:各种类型高、中、低档产品一应俱全,满足您对产品不同种类、不同层次的需求。我们竭诚按客户需求订做不同的产品,提供**的质量与服务,让您轻松打造属于您自已的品牌!

胶原蛋白加工|玛咖饮品贴牌|叶黄素酯饮品加工|姜黄素解酒饮品加工|芦笋舒眠饮OEM|风味固体饮料加工|葡萄籽饮品加工|红酒提取物贴牌(白藜芦醇)| 人参饮品加工|越橘饮品贴牌|白芸豆饮品OEM|果味胶原蛋白(粉剂、口服液)贴牌|果汁饮料加工|复合配方酵素口服液ODM|水苏糖复合粉加工|姜汤固体饮料(原味、红枣味)贴牌|速溶茶(固体饮料)OEM|左旋咖啡风味固体饮料oem|奶茶固体饮料加工|咖啡固体饮料OEM|各种果蔬固体饮料加工|食品饮料加工等等合作对象:(1)外商想做OEM加工,我们为您服务;(2)外贸公司有产品定单,我们为您服务;(3)专业做自己品牌,我们为您服务;(4)有多年行业经验的投资者要加工做品牌,我们为您服务;(5)想开发新品牌的经销商或代理商,我们为您服务;(6)想自创品牌的代理商或经销商,我们为您服务;(7)您拥有自己品牌的经销商,我们为您服务;(8)刚入行经验较少的经销商,我们为您服务;

中邦斯瑞生物药业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医药高科技产业集团,位于我国**大城市――上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销售网络延伸全国。公司的产品都是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专业的技术生产、先进的生产设备作为**和依托,以**的产品回报社会,以创新的思维不断进取,以雄厚的实力作为支撑,以精益求精的**服务以及一贯创新、差异化的超前品牌意识、经营理念及人文内涵,致力于打造**品牌,为社会造福!

OEM加工合作方式:

客户自带品牌并提供包装材料,其余由我方提供(如配方、产品加工等);

客户自带品牌、包装材料和产品配方,我方提供原料及产品加工;

我方直接提供产品半成品散装供应;

我方直接出售**产品的配方,每次生产收取加工费用;

其他方式,均可协商。

我们的**:

1、100%足料投产:**遵照合同规定的标准足量、实料投产,**产品货真价实

2、100%贴心服务:有关客户的报批资料、生产批文、标签、商标、商品名等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

3、100%资料保密:对客户的单位名称、加工品种、数量、工艺、配方等信息**保密。

深度合作:深度洽谈:产品的成分、外观、包装形式、品牌及产品名称、产品说明书及相关资料、付款方式、运输方式、签定合同等等一系列的工作;制作过程:我们将按照合同要求期限内完成产品的加工全过程;产品验收:您收到的产品后你同样要进行验收,确定我们的加工是否达到您的要求;

售后服务:我们将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和技术咨询。

◇合作方式◇

●OEM加工:

1.客户可用您的品牌,为您包工包料贴牌加工

2.可按您的样品来加工

3.可按您的配方来加工

4.可用您的外包装我来灌装加工

●ODM加工:

1.客户您想做自己的品牌可不知怎样策划和操作;

2.可为您的要求找包材,印刷包装盒、说明书和标签做好设计和定购;

3.可协助您产品市场做规划;

4.协助您产品送检,**您的产品安全上市。

OEM/ODM方式:包工包料加工、来料加工,来样加工,来图加工,上海中邦将为您*省心、高品质OEM/ODM超值代工服务!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上海中邦斯瑞生物药业技术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胶原蛋白产品,拥有GMP认证厂房,质量**,专业提供胶原蛋白OEM,胶原蛋白贴牌,胶原蛋白加工等业务.厂家诚招全国地区代理加盟商!

“SANDY胶原蛋白”小分子(3000道尔顿),易吸收,口感好,纯净天然,每瓶含量高达8000毫克,能充分补充人体每日胶原蛋白的流失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