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的生意怎么样?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Caffebene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中韩合资连锁企业。Bene源于拉美、法国、意大利世界多个国家语言中通用的“好的感觉”这个词源。

在莎士比亚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人物Benvolio(罗密欧的堂兄),据描写也是一位崇尚和平、拥有爱心的人。比起简单的一面之款,更愿成为您的和心益友;像一本让你爱不释手,百读不厌的好书,Caffebene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咖啡屋,而是一个多元化的文化休息空间。

微笑的人,在浪漫的欧洲风情中品味美好的咖啡。打破传统模式,**打适Caffebene*有的温馨、愉悦、而且充满幸福感的多维文化空间。

标签: 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