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乐雅咖啡获得世界十大咖啡排名之首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Reports)日前评选出今年***佳口味咖啡。GloriaJean's品牌的哥伦比亚特级中等烘焙咖啡(ColombianSupremoMediumRoast)和Newman'sOwn品牌的哥伦比亚有机特级中等烘焙咖啡(OrganicsColombianEspecialMediumRoast),分获冠亚军。

《消费者报告》的品尝师小组品尝了23个参评产品约1,000多杯咖啡,并加以评分。

该杂志健康版副主编威廉姆斯(GayleWilliams)说,“新**哥伦比亚特级口味更加丰润,且各味道之间彼此均衡。我们的**发现,它比我们所尝的其他口味的咖啡更加浓郁。而且,它的售价并非*贵。”

****和第二的GloriaJean's和Newman'sOwn,市价大约每磅13美元。如果你更喜欢脱***咖啡,那第四名的新英格兰无***咖啡(NewEnglandCoffeeDecaffeinatedColombian)可能好一些。该款咖啡每磅售价大约9美元多。

报导说,沃尔玛(Walmart)的GreatValue***中等烘焙咖啡得分与星巴克极其相近,不相上下。

就口味而言,哥伦比亚咖啡是*常见的咖啡品种,味道非常浓郁,香气迷人,令人回味无穷。

该杂志评选的**至十名依次为:

**名:高乐雅咖啡(GloriaJean'sCoffees)

第二名:Newman'sOwn

第三名:毕兹咖啡(Peet'sCoffee);

第四名:新英格兰无***咖啡(NewEnglandCoffeeDecaffeinatedColombian);

第五名:星巴克咖啡(Starbucks);

第六名:GreatValue;

第七名:柯克兰(KirklandSignature);

第八名:宝拉丁(PaulaDeen);

第九名:八点钟咖啡(EightO'Clock);

第十名:新英格兰哥伦比亚特级咖啡(NewEnglandCoffeeColombianSupremo)


标签: 高乐雅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