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型特色咖啡店投资多少钱?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小型特色咖啡店投资多少*?随着咖啡市场的日益*爆,想要转行投资咖啡生意的人都迫切想知道一家小型特色咖啡店投资多少*。市面上的咖啡品牌众多,每一家在开店成本上都各不相同,甜暖我心特色咖啡店作为咖啡行业的具有发展潜力的佼佼者,一直是受加盟商追捧的项目。今天甜暖我心特色咖啡店告诉你一个小型特色咖啡店投资多少*?

甜暖我心特色咖啡店隶属于上海亨星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设计与策划,项目开发、投资、招商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运营企业。上海亨星为甜暖我心特色咖啡店品牌**所有者,甜暖我心自品牌筹备以来,经过各方面周密的市场调研,总结了韩国及欧洲咖啡经营的传统经验以及**的研发技术,融入目前世界*为**的理念与方法。为甜暖我心咖啡连锁加盟品牌在中国区域内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甜暖我心特色咖啡店有迷你型,也有精品店,15平方或者以下或15-30平米大的店型就可以开上一家迷你型、精品店,针对的是时下市场需求量超级的快速饮品系列:茶饮,咖啡,拿铁,冬季出游人手一杯暖饮,暖身又暖心。偶尔来一款新西兰进口冰淇淋,现做的华夫饼,美味又可口。而且各种人流量稍好的地段均可以开起。比如步行街,沿街,商场,学校,社区,**小区,各种活动区域等。以茶、水果拿铁及咖啡为主营产品,研发了上百种口味,选择性高,*重要的一点是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时尚需求,价位也不算高。

甜暖我心特色咖啡店实体店案例

我们就拿商业街20平方来算,人均消费约10-30元,因此也容易被消费者接受。那么每天如果卖出去300杯饮品的话,日收入3000元,每月90000 元。除商业街开店面租金约30000元/月(如上海步行街,人流量超大),水电费3000元,人员工资,2*3000=6000元,产品毛利润60%。余下月利润5.4万。年收益则是64.8万元。

接下来算投资的问题,除开刚刚算的租金和水电,人工。甜暖我心特色咖啡店品牌*****,不过咖啡机等设备成本较高,设备投资要多一点点,大概应该在7-8 万元的样子。再定购一些原料。公司会提供免费的装修图纸,全程为您装修服务,店面积不同,装修投资因面积而异。15平方投资装修应该是在7-8万元不等。这样算起来,甜暖我心咖饮品店大概在3个月的样子就可以回本**了。

甜暖我心特色咖啡店里不仅有咖啡、水果拿铁、蜂蜜柚子茶等系列饮品,现做华夫饼制作起来简单快捷,满受年轻人喜爱的,“咖啡+甜品”成了商务人群下午茶,以及闺蜜、情侣逛街小憩的不错供给:低脂又美味的搭配,谁不爱呢。

一个小型特色咖啡店投资多少*?甜暖我心特色咖啡店小本投资,本小利大,是值得信赖的绝佳小型特色咖啡店加盟项目。要赚*才加盟,想轻松赚大*吗?那就来甜暖我心吧,绝对的低成本、绝对的高利润!

标签: 咖啡店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